close


想加盟五路財神的滷大王,請問需要注意什麼嗎?
有打電話去洽詢過加盟的事情了,總部給我們加盟主的彈性空間還蠻大的!
(但是,我沒加盟過.. 所以還是有點擔心)
and 滷大王的評價如何呢??在滷味加盟的品牌內..他算是如何??



er">


你好,我是滷大王的其中一個加盟主!
大大你既然有打詢問過他們的加盟方式了,應該也有一定的了解對吧!?
確實如此,他們公司就是加盟後,不會再跟你收取任何的加盟費用,
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權利金甚麼的,這些都不會有,所以大大你可以放心的加盟,
然後,實際操作的部分,你也知道彈性空間很大~~確實也是如此
那些滷製的食材,都是我們加盟主自己當地採購即可!
這有個優點就是: 食材的成本我可以自己拿捏,也可以去比價,然後自己把品質顧好
,這樣子! 但缺點就是: 比較費工(你要親自花時間)
但是,既然你也想加入小吃的行列的話,這辛苦應該不算甚麼吧!?
親自去了解食材,也可以順便把品質顧好!

評價的話: 對我來講..當然覺得滷大王麻辣燙不錯啊! (不然我何必加盟XD)
滷大王的麻辣真的是很不錯,我個人就很喜歡這味道!! 當然不辣的部分也很好!

如果說..要跟其他滷味加盟的品牌比較的話唷?!
這好難比較唷... 我是覺得他們的滷味,跟別的比起來,還真的蠻有特色的
而且,加盟的金額....也不算太貴 ,大部分的加盟總部,應該都是在賺你的裝潢費用吧?(不然還真的貴得嚇人= ) 像我牆面的部份都是直接用輸出貼上去的!
蠻省錢的, 同時又能把店裡的氣氛弄好! 一舉兩得!

好嚕! 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和想法,提供給你參考看看!
希望你也能加入滷大王麻辣燙的行列中~~也祝你將來能夠創業成功!^^



參考資料
自己就在做滷大王!